-猫栗子-

国产圈扫文用。只是为了自己爽。
推荐会刷屏。关注需谨慎。
单修读者。作者吹。140字wb选手。十分野生,不混圈。
攻苏、受粉。爬过的cp墙能绕长安城一圈。
请大家给割腿肉的大大们广投硬币,狂点爱心,用力点赞,疯狂评论。刷出新风格,艹出新高度。(ง •̀_•́)ง。

【12.27】#鼠猫# 的一些推荐

一些作者涉及抄袭【#鼠猫# 抄袭贴存档+一月道歉

其中有一月。最后一月道歉了,说会修文。

----------

天辣我好开心!!才做了推荐没几天,今天去纵横道逛就看到待重头更新了!!!

【鼠猫】待重头(极短番外)-乐闹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上一次的完结是在09年啊啊!!!!

有生之年能看到一月大重出江湖吗QVQ!!

------------

扫楼诚文的时候有妹纸求鼠猫的推荐,但是出坑太久只能凭印象指路一些看文的好去处,希望给新入坑的妹纸一点帮助,看文的时候少走点弯路。

✿ 私心单独列我的女神 一月。出道作品今宵未眠。至今最爱的鼠猫作者没有之一!文都在纵横道。

✿ 最后看的一篇鼠猫是36文库的《待重头》。非常好看。

✿ 作者推荐我想了想,还是指路鼠猫吧的评论区 。尤其是 ID煮酒论文 的推荐。基本上当初我追文时喜欢的作者都涵盖了。没涵盖的接下面↓

✿ jj有篇《MJ的鼠猫推文及阅读笔记》。有些文我出坑后也没看过,但是看过的文除了口味不一致大多都是靠谱的。作为阅读指南也是不错的。

✿ 论坛指路 纵横道 ,大概除了 柏绿 没在这里发文,其他作者的文能在这里看到吧?直接去文库扫精华区,然后根据精华区的文章挨个撸作者。够吃好久了。

✿ 其他的论坛还有逍遥镜、暧昧王道、鹤舞神州可能还存活?剩下的论坛估计都消失在时间里了吧。

✿ 谢明湄/水水水/水千离 的《江湖不可饮》说实话我没看,因为我对任何形式的BE接受度都为负。但是她的《天蚕变(大坑)》是我的入坑文,起点之高导致我有好一阵无法看下其他作品,不跳后悔。当然还有《宋朝故事(短篇)》特别特别好。(PS这个作者也是我仙流圈里的女神)

✿ 短篇的话,有一篇《剑华文采尽风流 》意外戳我。还有一篇《流水浮灯》配合BGM饮用更佳。

✿ 10年后的新文的话,我还真不知道哪里找…去3区搜搜帖子或许有推荐?

✿ 一时半会也想不起来了,想到了再添加吧!不过这么多该够吃好久了23333


---以下是评论里小伙伴们的推荐----


温枕凉:我觉得贴吧迷路的猪猫太太写的也很棒2333经年和入戏成痴都好好看!

✿ 金金闪闪亮亮晶晶:我推荐如果知道结局我们还会相爱吗,当年在逍遥境追的


评论(17)

热度(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